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六年七班呀..

我對你們真是死心踏地了...
好愛你們的我
失去你們的我
一切都結束了這樣你懂嗎

意味著
我們
每天不能再在一起8個小時
每次想見面還得約時間
無聊沒事打過去還會被他媽罵
不能在一起吃飯
玩牌
打躲避
打籃球
這是一個ending我知道
可我就是不想讓他整個就這樣什麼結局也沒的就直接over掉
你知道嗎這就像是一個故事
雖然這故事每天時間地點都一樣
我卻不想就這樣什麼結局也沒的就直接over掉
那很不負責任ㄟ
尤其是
我們這故事連個鬼都還沒演出來
憑什麼結束?
這算什麼故事?


現在


我只想留住回憶
倒流時間....


記憶.....會淡的...
你知道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