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愛ˇ宣言

愛宣言
霸逼~~謝謝這兩年來你的冷笑話
還有可怕的照顧= =
任紀<<可以這樣叫吧= =
謝謝你讓我見識到怎麼樣才叫罵人= =
還有ko= =
香香頭~
謝謝你讓我吸香
不吸不行真可怕= =
李昱岑
謝謝你讓我EQ高了不少<<有嗎= =
還有我發飆的功力原來可以飆到那麼高= =
加上你的貧血功讓我失血不少呀= =
張以勒
你的大鷹展翅打球法真屌= =
媽咪~
感謝你跟霸逼一起冷
讓我常常有在北極的感覺= =
蔡淳祐
謝謝你的愛情教導
原來男生也懂愛= =
柯名鎧
謝謝你讓我不用到動物園就看的到猿猴<<周柏均
你的眼淚有一加崙了= =
你觀察力真好
= =
秘密都被看光光了= =
正奶
陪了我六年<<正確來說是四年
很累吧= =
林杯
讓我找到藉口罵髒話呵呵~
肥肥~
一直罵你對不起= =
楊~~
其實有很多女生喜歡你你放心
大家都看的出來
可以不要懷啊
人家又不愛你
你身旁有幾個小天使很喜歡你
大家都看的出來
你換個方向吧~
莊~
你人好到一個爆點!!
永遠愛你啦~<<<不准吐!!!!!!!

如儀~
抱歉其實我很喜歡你
不知道為啥對你很壞喲~
郁琳
感謝你還把阿罵當朋友~
永遠愛你啦~
季璇~
希望以後可以比較一下笑聲~<<哈哈哈~~
馥甄....
我很喜歡你
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變了
我很傷心
如果你覺得沒有那就算了
只是...
還很愛以前的你...
新晴~
一起笑的感覺真好厚~
抱歉畢業典禮哭成那樣你還生氣= =
懷~
要繼續挺我啊~
宓璇~
有點摸不清你的感覺= =
不過還是愛你啦
依庭~
也是不太清楚你再想什麼<<可能腦部構造不太一樣= =
不過也愛你~
品瑄~
可以不要在假裝了嗎?
再裝下去就欠扁了= =
盈悅~
人很好喲~愛你
呈容~

無怨無悔~

6-7班不管男女老少~
都愛你們~~

4 則留言:

  1. 莎米拉~??
    我裝啥呀??3
    我只知道我裝大便~哈哈~
    我怎麼感覺妳休息這幾天很閒呀??
    很自由吧.....
    以前是我錯咩...
    sorry囉...
    幫我慣慣啦~

    回覆刪除
  2. 我可是冤枉的阿~
    人家只是覺得楊文這個人很有趣又好笑,
    所以才會常常跑到他的位子去整他..算"鬧"吧?!
    呵呵呵~

    回覆刪除
  3. 品= =
    依庭我不是說你啦!!
    別冤了= =
    我是指其他人嗯你知道的= =

    回覆刪除
  4. 我沒生氣ㄚ= __ =
    我只是覺地一直哭很煩
    而且你坐我前面,要哭地時候就轉過來臉離我又很近
    嚇到我了!!好嗎~
    SO請你修改文章~OK!!
    PS.或我生氣的點是因為我後面的
    任大牌吧!!OR要去吃飯時找不到人,且又很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