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就讓我...愛無痕吧..

當我們相愛時
我的手機桌布沒有你
而是我自己
我的家沒有你的身影
我愛去的餐廳不帶你去
我們 沒有合照過
照片裡
只有你
沒有我
只有我
沒有你
照片裡的我悶˙都只是孤單的個體
我愛去的百貨不帶你去
因為我怕我再也買不到anna sui的脣膏
我的手機桌布
始終沒有你的身影.....








因為.....
我是個愛無痕...








誰說...我們的相愛....


一定要留下痕跡?








既然分手後看到照片會痛苦
那又何必
折磨自己....








抱歉我就是這樣一個愛無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