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愛情三角習題....我不懂....

抱歉真的
這提愛情三角習題我不懂
我不會解
這不是用三角函數未知數或是微積分可以解開的
抱歉我主修友情 副修暴力
我對愛情一竅不通
如過真要我解開它
那我只能說
這其中
一定要有人退出這三角
而且
一定會有人受傷
會有人覺得對不起

兩男一女的話

一定會有個男生受傷
而且
女生會覺得對不起他

兩女一男
男生自我意識很強
會想要兩個都佔有<<<抱歉這是指某些人類
女生會很為難

ఓంగ్
我不想再解了對不起
這只會讓人傷心
我想
親愛的賤女人們<<我指的是我爸那些暗戀者
快退出吧~
我罷不會喜歡你的~~~
我也不會讓一隻豬來做我的媽媽
真的啦~
爸~
你放心!!
我不會答應滴~~<<<不過你粉絲還真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