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第一章第一節第一篇之一 惡夢開始

劇情摘要:

沒有解釋 沒有說明,一切就發生在1995年12月31日晚上11:30分...,雙胞胎...出生了,從一團肉球開始,我就知道事情不尋常,我們從有感覺的時候就能溝通,我們以為大家都是這樣的.
當那個白痴母親試著把我們放在不同的嬰兒床時,我跟姊姊就開始大哭,吆吆....小俐說,我回他:躺咬.
這是我們兩個的語言,"躺咬"是指安靜,母親發現我們必須在一起,就把我們放在大的嬰兒床,每天早上爸爸就看著我們一正一反的睡,各自抓著彼此的一隻腳丫子,作夢還一起哭,同一個時間餓,永遠不怕叫不醒爸媽,因為我們的哭聲是一般寶寶的兩倍,在十四歲以前都很正常,只是姊姊老是叫我幫他解答案-心電感應的關係,他數學沒那麼好,卻總是拿90分以上,我說過了-心電感應.
我們一模一樣,皮膚的紋路.聲音.眼神.全都一樣....,這不尋常.
但唯一的一點,個性,姊姊活潑,妹妹害羞,反差很大.我婆婆說過你永遠不會了解他們,甚至比一般母女的了解更少.我實在想不透,我婆婆是不是有預知能力,我在懷他們的時候,他就說過我會生雙胞胎,我根本不信,誰知道真的!


我被樑木打到,好燙!小俐!我叫著,我眼前發黑.....身體卻還有知覺,這是怎麼回事,誰在拉我!不!
起床!絲特!小俐喊道."絲特"是我們彼此的稱呼,我坐起來,滿身大汗,小俐,你....沒有夢到嗎?我問
小俐:你別鬧了!妹!今天是生日派對!我知道你不喜歡,可是今天我們生日ㄟ!好啦~起床我幫你挑衣服好嗎?
你沒夢到嗎?我開始覺得詭異....平常,我們做的夢都是一樣的,同一個時間笑,同一個時間驚醒......
今天.....怎麼了...絲特!!躺咬!!小俐對我喊,他總是用腦袋叫我閉嘴,因為我的腦袋在想什麼他都知道,小時後...5歲吧,小俐在百貨公司走丟了,我叫他不要跑,我會過去找他,從那次之後我媽他才知道我們有心電感應.
小漓快點好嗎?他叫道.我幫你挑好了,過來換! 噁~~粉紅色....蕾絲.....蓬蓬裙...蝴蝶結..噁!!
小俐:別這樣... = =我看到粉紅色就想吐了你叫我穿蓬蓬裙!!!!我叫道. 不然呢?小俐問.ㄜ....可以穿長版衣加內搭嗎...我在心裡問..小俐變臉了...我知道你在煩那個夢的事!但是你至少別整晚一直說啊!我說:我才不會一直說!!你會在心裡一直講!!!我廳的到好嗎!!!!知道了啦@!ˇ˙60+/*=-+~-*+

至少那晚平安過去了.....這對雙胞胎還不知道....他們背負著什麼樣的使命...惡夢...即將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