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我的手= =

我的手= =
上星期天去懷文家= =
我跟呈容最先到
原本要耍你們的真是= =
原本我跟呈容要把大家騙到隔壁棟說懷要去他另外一個家 結果= =後來又算了= =
上去之後
哇考邀
太大了吧= =<<<我還預言說 一個小時之後這裡就會被我們弄到完蛋了= =
我們先攻破他們家的ㄨㄧˋ
哇勒我自言自語施秉均你叫什麼= =
後來我跟施臭臭打拳擊
呵~~~老娘真不是蓋的!!連贏兩場都給他直接KO掉!!
怎樣怎樣<<做鬼臉
我就是比你強呀施秉均~~你就認了吧= =
後來我整個很不爽到很想砸他們家來洩憤<<別怕別怕~我沒砸
因為說真的= =玩玩Wii之後不是應該下去打籃球嗎?
好啦隨便
不管懷問了幾次那幾個白痴就一直也不知道在玩什麼的玩的很開心
哇靠*****************//////ˊˇˋ˙~~!!!!!!???><+__)
後來受不了跑去看電視
哇勒不是玩的很開心靠靠靠靠靠過來幹麻<<<是口吃嗎= =
糙米飯勒
說真的我不想把氣氛弄僵畢竟這樣會很尷尬但是為什麼我們不能乾淨俐落的就直接把節目劇本走完呢?
後來打籃球= =
施秉均你贏定了....= =你的汗臭味可以薰到一公里之外= =
總之總之很好玩
比較不好的是中間也就是我不爽的那一段如果可以刪掉那就更好了= =
.........................................
結論:主人的話要聽麻~不然小心下次會被某大小姐蓋布袋.......










對了
隔天我的手酸到舉不起來= =
懷文家的Wii你給我記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